About Us








 2018年世界宣教異象

 華人復興教會聚會即時轉播點擊這裡

華人復興教會菲律賓事工是林友邦牧師和顧大衛牧師為了向未得之民宣教的唯一目而組成的合作事工如中國,自然地也涉及亞洲和世界各地… …甚至應該更多

來加入我們這群以加州作為根據地的宣教行列吧。

 大部分的未得之民將永遠聽不到福音除非改變很快臨到。為什麼?科比. 邁爾斯預估在10/40的視窗中只有1.25%的基督教宣教捐資會用來作宣教工作。打開傳福音之門是困難的甚至是不可能的,因為受到許多1 0/40視窗國家的政府限制那是要通過創意才能使福音傳播到的地區。

為了讓教會面向亞洲人并把福音好消息帶入1 0/40視窗國家,你會在未來五天做什麼?

 想寫一篇關於宣教的學校報告嗎?這裡有幾項事實,可以應用
從亞洲和1 0/40視窗國家的地方宣教統計:

人口中心:占世界人口三分之二 --- 超過44億的人民 住在10/40視窗地區
未得和未傳過福音之地:生活在 10/40的視窗中的90%的人民是未曾聽聞福音的。許多人一次也從未聽說過福音信息。  裡要麼沒有基督徒,要麼不足以在10/40 視窗的多元文化下進行充滿活力的基督徒運動向附近鄰舍傳福音。為了傳福音的緣故,信徒必須放下自己的文化,踏入另一個他們可以傳播福音的領域,他們甚或可以學習一門新語言進行溝通。這種跨文化傳福音是必需的因為沒有一種教會的運動是那些族群所能理解以及和他們系系相關的。
-好消息:福音未曾傳到的地區和福音無法傳揚的地區是有所不同的。1989年,只有四位基督徒居住在蒙古,那個國家現在估計有10000土著信徒。此外,許多封閉 10/40 視窗國家現在可以收到基督教電視節目。

-貧窮: 85%居住在10/40 視窗國家的的居民是世界上窮人中最貧窮的。
-好消息:近幾年來,基督徒給予10/40視窗國家難民營價值一百億的食品。在一個是敵對福音的北非國家,在一次復活節崇拜後,大量的雨水降下。 當地新聞頻道報導:"基督徒把雨帶給了沙漠."
-世界宗教: 佛教、 伊斯蘭教、 印度教是10/40 視窗的中心。
福音最難傳入之城:在此視窗中有一半世界上福音最難傳入之城。


對未得之族群的統計資料/祈禱點:非基督徒的統計數目是驚人 [聽不到福音的命運?]

-865萬未曾聽聞福音的穆斯林或猶太教信徒分佈在3330 文化族群中。
550,000萬未曾聽聞福音的印度人, 生活在1660 文化族群中。
150,000萬未曾聽聞福音的中國人生活在830族群中。
275,000萬未曾聽聞福音的佛教徒分佈在900族群中。
- -主要信仰萬物有靈的教徒分佈2550未得部落群中總人口達140000
-規模較小很重要-----未得群體中17,000萬猶太人分散在134個國家中。

好消息:宣教研究員大衛·巴雷特說基督教發展最迅速的的國家曾經是中國,每天有10000新基督徒決志信主。然而仍有很多人等待著找到主。是的,雖然一些聖經可在中國印刷,但比起巨大需求量來說, 印刷的數目是極少量的。

聖經翻譯可性:
至少部分經節已被譯成全球 6500種語言中的2,212種。
366種語言有全的聖經翻譯。
新約聖經有928種語言的翻譯。
單行本(如約翰福音)918 種不同語言翻譯。




We desire to be a praise and worship center - exalting Jesus to our community and world.  We must understand that praising God is biblical.  Our response to the Lord is not from emotion or feelings but because the word of God says to sing, to clap, to play instruments, to raise our hands.  Praise & worship is faith in action. To praise God we must first believe in God. That He is. Then through believing (praising) weseek or come to Him.

"Without faith it is impossible to please Him. For he who comes to God must believe that He is, and that He is a rewarder of those who diligently seek him." Heb. 11:6.

If we diligently seek Him through praise, our action of faith, the reward is that He will reveal Himself.

 Praise is a decision. When we make that decision we not only give action to our faith, but we open the door for the perceived manifested presence of God. The reward. For God inhabits the praises of His children. Psalm 22:3.
Come and be part of finding and exploring the majesty of the presence of the Lord in the midst of His church.

Time:  11:30am Sunday mornings at 19230 Lake Chabot Road, Castro Valley California.  Tel. 510-784-1166.  We look forward to see you!